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薛高回应雪糕烧不化 吃了是否会有问题?

    夏天的到来,很多人都喜欢吃雪糕,不同品牌的雪糕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其中钟薛高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而且价格也不便宜。近段时间钟薛高又登上热搜,原因是雪糕烧不化。于是,钟薛高回应雪糕烧不化,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雪糕烧不化问题
    雪糕烧不化问题

    作为网红新消费品牌,钟薛高可能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在这个夏天,竟然会以这样的方式接连登上热搜。钟薛高31度室温下放1小时不化引起热议。又有一段网友用打火机点燃钟薛高雪糕疑似烧不化的视频再度引发强烈争议。

    钟薛高官方发布声明

    据悉,钟薛高回应雪糕烧不化,所有雪糕产品均按照国家标准合法合规生产,并于检测合格后出厂。用烤雪糕、晒雪糕或者加热雪糕的方式,来评断雪糕品质的好坏并不科学。融化呈粘稠状是因为这款产品配方中主要成分为牛奶、稀奶油、椰浆、炼乳、全脂奶粉、冰蛋黄等。

    至于雪糕烧不化吃了是否会有问题?对于添加问题,为在货架期内保持产品的良好风味和形态,产品仅使用极少量的食品乳化增稠剂,均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添加,可放心食用。关于消费者关心的卡拉胶,其来源于红藻类植物,广泛使用于冰淇淋、雪糕和饮品中,适量的卡拉胶有助于雪糕中乳蛋白保持相对稳定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