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刚工作没有社保可以贷款吗 原来这么简单

    许多用人公司都是有见习期,关键就是为了给与彼此一定的互相考核期,在此期间内职工能够随时随地辞职,与此同时用人公司还可以随时随地辞退员工,而且一般在实习期内是不会帮大伙儿交纳社保的。因而,也有许多人担忧由于刚工作中没交纳社保贷款就容易被拒,那么刚工作没有社保可以贷款吗?

    虽然现在银行内的贷款产品中,有部分是专门针对缴纳了社保的用户,但并非代表所有申请贷款的用户就必须要缴纳社保,所以即使没有社保也是可以申请贷款的。如果是普通的工薪族,在个人征信没有任何问题的情况下,并且能够提交近半年到一年时间的工资收入证明,就可以尝试申请银行的信用贷款。通常这类贷款产品对借款人的收入是有一定要求的,不能低于3000元以下,否则很容易造成贷款被拒,而下款额度也是根据收入来决定的,基本上是在收入的10-15倍左右。对于有代发工资银行的用户来说,最好选择在这类银行申请贷款,通过率会大幅度上升。

    除了信用贷款外,大家还可以申请抵押贷款和担保贷款。抵押贷款主要是为目前工资收入无法达到银行要求,或者是信用贷款额度较低的用户。只要借款人能够提交符合银行要求的抵押物就能申请,常见的抵押物都是以房屋、汽车、大额存单等为主。而担保贷款则是为不符合银行放款要求的用户准备的,这类贷款产品对借款人的要求是非常低,但需要提交符合要求的担保人。一般担保人都要有稳定的工作收入,个人征信资质良好,最好是名下有固定资产。之所以会对担保人要求如此严格,主要是因为一旦借款人出现无力还款的情况,担保人是需要承担相应的还款责任,也正因如此,很多人才不愿意为别人提供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