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顺义核酸检测中发现2例阳性 目前进出京规定如何?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都是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有疫情发生的地区,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很重要。近日有消息称,北京顺义核酸检测中发现2例阳性,那么,目前进出京规定如何?

    北京顺义疫情消息
    北京顺义疫情消息

    不得不说,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北京是我国的首都,目前,疫情溢入是当前面临的最大风险,要严格外防输入。而且深刻认识当前疫情还没有见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还很大。

    进出京最新规定

    据悉,7月5日6时,北京顺义核酸检测中发现2例阳性,是昨日延庆区确诊病例关联人员,已于7月4日下午居家隔离,居住地均为空港街道龙湾别墅,目前已转运至定点医院。值得注意的是,顺义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至于目前进出京规定如何?进返京须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抵京前或抵京后12小时内利用“京心相助”向所在社区(酒店、单位、村)等报备。抵京24小时后、72小时内须进行1次核酸检测。返京后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