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做什么生意赚钱 想创业的朋友注意了

    有危就有机,虽然很多行业都受到了疫情影响,导致经营不下去,但只要细心观察,也一样存在着不少商机,那么今年做什么生意赚钱呢,下面给大家好好介绍。

    1、火锅行业。火锅一直深受大众的喜爱。无论在哪个城市,火锅行业都有很大的市场,所以开火锅店也是创业者的好选择。

    2、卖早餐。现在人们越来越关注身体和健康,吃早餐的习惯也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所以开一家早餐店,卖一些早餐,如馒头、馒头、豆浆、粥等,也是一个很好的赚钱项目。

    3、早教。早期教育绝对是一项有利可图的业务。所有有利可图的项目都有一个共同点,即有政策支持。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开放,早期教育项目必定备受关注。许多父母对他们的孩子寄予厚望。谁不希望他们的孩子成功?父母不希望他们的孩子在起跑线上输。他们最愿意为孩子花这部分钱。

    4、儿童摄影。据我国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公布的统计分析公示,我国0-3岁新生儿用品家中月交易为900多元化,再加上众多乡村乡镇地域婴儿交易,我国的母婴用品销售市场每一年将超出1000亿人民币的市场容量。

    5、指甲美容院。经过正规培训,普通人只需半个月就能掌握这项技术,学费只需要2000元左右。加上你准备的2-3万元启动资金,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业务项目的指甲中心可以顺利建设,经营良好的话,这是一个非常有利可图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