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穿短裙上班热得吹风扇扭头一看同事操作被吓懵:两个季节?

    大家都知道,同一个城市里,天气温度都是差不多的。然而近日有一名女生穿短裙上班热得吹风扇,扭头一看同事操作被吓懵:两个季节?原来这名同事穿着毛衣烤火,令女生感到十分震惊!那么,为何两人会如此大反差呢?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根据了解,这起事件发生在云南曲靖。一位女生穿着短裙上班,步行走到公司后满身是汗,因为公司没开空调,所以顿时觉得办公室里很炎热,直接打开小风扇吹风。然后该女生转头看到同事却懵了,只见同事穿着厚厚的毛衣外套,脚下还放着火炉在烤火取暖。

    随后女生就将这一幕曝光在网上,没想到逗乐众多网友。从曝光的画面中看到,两名女生的穿着打扮让人有一种不是一个季节的既视感,一个在夏天,一个在过冬。同一个办公室,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该女生随后解释称:“我们县城温度在15度到23度,我步行到公司上班,同事她是骑电动车上班的,吹风可能稍微有点凉。县城海拔1860米,夏天没有超过3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