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登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原始密码是多少

    相信每个人手上都有这么一张卡,它被认为是很重要的,卡片的功能很多,绑定功能数量有上百余种,使用范围也很广,用处很大。有些人很少使用到社保卡,所以导致社保卡密码忘记了。那么,社保登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社保卡密码快速找回有3种方法,分别是社保中心、官网还有打电话。社保中心找回,参保人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和社保卡,到当地社保中心或是社保自助机进行操作,社保中心的工作人员会指导怎么操作。

    另一个方法就是登录官网,注意登录的网站必须是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进入网站后选择个人社保信息查询,根据提示输入身份证号或社保账号,再点击忘记密码,就可以通过社保卡预留的电话号码进行手机验证找回。

    社保卡原始密码有两个,分别为:社会保障应用密码和银行金融应用密码。社会保障应用初始密码为123456,持卡人可携带身份证到省级医保定点医院和药店、诊所(社区卫生服务站)或省医保局修改,修改社保卡应用初始密码的同时完成医保功能启用。

    银行金融应用初始密码为955330,持卡人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建设银行营业网点修改初始密码,启用社保卡金融功能,在使用过程中可以随时到建设银行营业网点、自助设备修改银行账户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