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5号以后进北京的需要隔离吗 昌平区什么时候降为低风险

    北京每天有非常多的人出入,然而因为出现了疫情,北京对于人们出行也作出了严格的规定。那么有市民就想知道,7月15号以后进北京的需要隔离吗?还有,现在北京昌平区是高风险地区,那么什么时候降为低风险呢?

    北京出入规定
    北京出入规定

    对于有疫情严重的地区,当地就会作出疫情风险等级划分,目前北京疫情在可控的范围内,但是现在昌平区仍然是高风险地区,会限制人员出行。对于什么时候降为低风险,在未来14天内没有新增确诊病例,那么就会解封

    目前,7月15号以后进北京的市民是否需要隔离,官方暂时没有公布最新通知。但是出入北京有了最新的政策规定:进(返)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14日内有1例以上(含1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如今疫情反反复复,提醒大家要做好防护,非必要,尽量不要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