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传袁冰妍相关剧集被停播 难道被封杀了?

    7月4日,袁冰妍关联公司涉嫌偷税漏税被处罚,袁冰妍工作室发布道歉声明,表示会积极整改。这件事情发生后,网上就有消息传出,袁冰妍相关剧集被停播,有网友好奇,难道袁冰妍彻底凉了?

    偷税漏税
    偷税漏税

    袁冰妍关联公司被曝偷税漏税,广告方率先做出回应。5月份还在和袁冰妍互动的某美妆品牌迅速隐藏了与袁冰妍有关的微博动态。就在今天下午1点,袁冰妍另一个品牌挚友迪奥刚发布了关于她的动态来宣传自家产品,目前,这条动态也已经被隐藏了。

    除了广告受影响,袁冰妍拍摄的电视剧估计也受影响了。袁冰妍和欧阳娜娜合作了一部综艺《恋爱吧夏天》,湖南台发紧急通知,要求下属各台都严查,暂停播出该剧第14集,进行技术处理。

    据悉,袁冰妍有多部影视作品还没播出,如果袁冰妍真的因为税务事件遭到封杀,那不仅是袁冰妍损失惨重,投资方也损失惨重。袁冰妍最终会怎样,预计此事件很快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