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经历了1951年以来最热的6月 未来一周持续高温

    最近很多地方都是高温状态,不少网友不仅一边喝着冷饮,一边还喊着好热好热。近日有消息称,西安经历了1951年以来最热的6月,未来一周持续高温,具体的天气预报是怎么样的呢?

    西安高温天气
    西安高温天气

    7月至,2022年已过去一半。但是在6月份的炎热天气让不少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其中,湖北省今年6月平均气温27.1℃,比常年6月偏高1.8℃,位居历史同期第2位。还有西安经历了1951年来的最热6月。

    西安经历最热的6月

    根据统计,今年6月,西安超35度以上高温日达20天,为1951年以来高温日数最多的6月。有资料统计,1951年-2022年的6月平均有8.2天会超过35℃,今年具体则达到20天。未来一周高温仍将全勤打卡,如果兑现,可能集满30天高温日数。

    所以,在西安未来天气预报中,从气象部门获悉,受西北气流影响,西安未来一周晴热,将会出现高温热浪,几日叠加的温度会使西安的最高温突破40℃。提醒市民提前做好防暑降温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