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辆旧的电动车能卖多少钱?告诉你市场价格别再吃亏处理旧车了

    如今各地的大街小巷都有非常多人骑电动车,主要是方便出行。然而电动车的寿命一般只有几年时间,一旦电动车旧了,人们就会想到将其卖掉,那么你知道一辆旧的电动车能卖多少钱?有些人因为卖得太便宜,认为自己被坑了。针对这个问题,现在来告诉你市场价格,别再吃亏处理旧车了。

    电动车
    电动车

    日常生活中,电动车出行十分方便,塞车也不用怕。然而有一个缺点,那就是耐用性较差,一般四五年就要换一辆电动车。市民对于旧的电动车,都会选择将其卖掉,然而有些人因为不知道旧电动车的市场价格,最终吃亏了。

    那么,一辆电动车的真实市场价格是多少,经过小编了解,其实,根据车辆的不同,搭载的电池、电机配置不同,市场价格也有较大的悬殊。一辆旧的48伏简易款电动自行车能卖320元左右;一辆旧的60伏电轻摩款电动车能卖400元左右;一辆旧的72伏电摩款电动车能卖600元左右。总得来说,一辆报废的旧电动车,能够卖到这个价格左右,就不属于吃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