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被复印纸砸中身亡案转民事诉讼 高空抛物砸死人竟免责

    如今各大城市都有很多高楼大厦,然而最怕就是楼上的市民高空抛物,如果砸中人,那么后果不堪设想。近日有一名老人被复印纸砸中身亡案转民事诉讼,引起极大关注,为何警方不予立案呢?下面来了解下。

    老人被复印纸砸中身亡
    老人被复印纸砸中身亡

    根据了解,家住青岛市的67岁老人韩英(化名)晚饭后散步至一处写字楼时,一包A3复印纸突然从天而降,韩英被砸中不幸身亡。事发之后,青岛警方迅速展开调查,仅用数小时就找到了实施高空抛物的犯罪嫌疑人,没想到是一名未成年人。

    这名老人实在是太不幸了,好好的散步,竟然被人高空抛物导致死亡。然而警方表示,由于犯罪嫌疑人属于未成年人,无法对其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进行立案。直至如今,家属称一直未得到当事人道歉。针对此事,现在家属提起民事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