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性贷逾期了还上还能给用吗 额度会自动冻结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在任性贷申请借钱,因为任性贷的额度是比较高的,而且申请比较容易,但是还是有很多人都发生了逾期的情况,那么任性贷逾期了还上还能给用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任性贷逾期后,贷款额度会自动冻结,显示可用额度为0,结清逾期贷款之后,任性贷的系统会在7天内审核借款人的综合资信情况,如果顺利通过审核,额度会自动解冻,如果没有通过审核,在8-30天内,系统会进行二次审核,通过则自动解冻,还不能审核成功,则无法解冻使用额度。

    除了逾期,任性贷的额度申请成功后,系统会对借款人进行综合评定,如果综合评分不足,额度也会暂时显示冻结,无法使用,想要使用,建议借款人保持良好的金融消费习惯,征信上不要有逾期记录,负债率不能太高,过一段时间,再来关注任性贷的账户情况,并且再次尝试借款,如果综合评分足够,系统会自动解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