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亩补贴300元粮补来准信了? 7月起粮补直接打卡3个消息

    今年受到全球物价上涨的影响,农资价格大幅上涨,农民种地风险翻倍扩大。进入7月份后,国家针对三农的各项补贴政策即将落地。每亩补贴300元,粮补来准信了吗?7月起,粮补直接打卡!有3个好消息,农民要了解。

    粮补一亩是多少钱
    粮补一亩是多少钱

    现在全国很多省份地区的粮补已经发布准确消息,尤其是对于我们粮食主产区的农民来讲,在今年大家能够领到的粮补将比往年再次提高。之前国家为了帮助农民应对农资涨价问题,已经大幅上调了农资综合补贴的标准,这3个好消息事关农民种地的收益。

    消息一,今年粮食补贴全面升级,补贴标准大幅上调,比如吉林发布文件指出,预计今年大豆生产者补贴将在300元每亩左右;消息二,国家明确表态托市保价,农民种地收益有保障,中粮、中储粮等国有企业将继续发挥带动领涨作用;消息三,农资价格已经开始下降,预示高农资时代即将结束,在今年尿素价格一度逼近3800元每吨,进入下半年农资价格下降,农民的种地风险也将有所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