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还款每月怎么扣钱 有三种还款方式

    在我们要想买房时,一般必须申请房贷,而公积金房贷是许多买房者挑选的住房贷款方法,公积金房贷申请办理取得成功以后就需要逐渐按时还钱了。那么,公积金还款每月怎么扣钱?一起来看看吧。

    公积金贷款的还款方式有三种,分别是:一次性还款、逐月还款以及停止还贷若干月

    一次性还款指的就是,从住房公积金帐户提取公积金余额,一次性归还贷款。很多人退休后,都会采用这一方法还贷。还贷后,若还有贷款未还清,就对剩余贷款本金和还款期限重新计算,确定以后每个月的还款金额。

    逐月还款就很简单了,每个月直接从公积金帐户中提取公积金还贷。不过提取的住房公积金金额不足时,贷款人要及时补足欠缺的还款金额。

    停止还贷若干月是什么意思呢?就是从公积金帐户中提取余额,提前归还贷款。提前还贷后,贷款人可以停止还贷若干月。停止还贷期结束后,贷款人继续按月还款。在停止还贷期间产生的欠息,不收罚息,不计复利,在停还期结束后的每月还款中逐月扣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