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贷款没还清可以再次贷款吗 看个人情况

    贷款是当前很常见的现象,很多人在没有钱使用了都会选择去贷款,但很多人借钱后没有还,但是又急用钱,想知道还能不能再贷款。那么,消费贷款没还清可以再次贷款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大家都知道贷款除了要满足基本条件外,大都还会要求有稳定的还款能力,以及个人信用要良好。而未还清的贷款属于个人负债,会分散还款能力,但很多贷款平台都没有强制规定在贷款前不能有负债,为此贷款没还完是可以贷款的,但是可能会有这些影响

    1、没还完的贷款如果一直都有按时还款,没有逾期影响个人信用,并且有满足再贷款的条件,还款能力比较强,贷款会相对容易。反之如果有逾期,或者因为高额负债导致还款能力下降,则贷款很可能批不下来。

    2、再办理贷款的类型会受没还完的贷款影响,现在很多贷款都是消费贷,这类贷款是严禁流入房地产领域、投资领域等。为此要是准备贷款买房,征信上有未还清的消费贷,很有可能被拒,最好把贷款还清后再办理。

    总之,贷款还没有还完是可以贷款的,但是可能会有一些不好的影响。而不管是办理任何贷款,都要在满足基本借款条件的前提下,尽可能保持量良好的信用,不断提升还款能力,最好是和贷款平台多互动做贡献提高活跃度,并且根据贷款类型采取相对应的处理方法,有助于贷款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