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选择一辈子不结婚真的很悲惨吗? 大爷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现在有很多大龄剩男剩女,他们之中有做好一辈子不结婚的打算。或许很多人都有一个疑问,选择一辈子不结婚真的被悲惨吗?其实这位大爷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看完就知道答案了,一起去看看吧。

    结婚规定
    结婚规定

    刘大爷今年已经65岁了,一辈子在农村长大,他有两个哥哥,自己是家中最小的一个孩子。本来刘大爷是准备结婚的,年轻时和村里的一个姑娘私定终身,没想到这个姑娘出门打工后,就和一个有钱人走到了一起,刘大爷一气之下发誓这辈子不再结婚,直到今天依旧是独自一个人生活。

    刘大爷说:自己虽然现在老了,但现在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了,自己的医疗保险还有各种养老保险都有,自己年轻时还攒有一些钱,现在村里有老年食堂,自己按时按点吃饭就行。大家在一起吃饭,特别热闹,心情也好很多。没事时大家围坐一起,打打牌或聊聊天的。对于自己年轻时没有结婚,刘大爷明确表示,过去的事情就让他过去了,自己没有什么后悔和遗憾的,人生在世,开心快乐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