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天超200例阳性官方派组赴皖北小城 安徽泗县疫情状况如何

    近日,安徽泗县疫情备受关注,据统计,短短6天超200例阳性,官方派组赴皖北小城对疫情处置进行指挥,那么皖北县城的疫情是从何而来,为何传播得如此之快呢?

    疫情
    疫情

    7月2日,安徽省卫健委通报,2022年7月1日0-24:00,安徽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4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01例。

    安徽疫情的关键再次集中在皖北县城——泗县。上述新增确诊病例均来自泗县,101例无症状感染者中,泗县100例。

    7月2日,泗县新增高风险区40个。媒体注意到,国家卫健委工作组已赴安徽泗县指导疫情处置工作。安徽省苏州市泗县疫情暴发地位于安徽省最北部,苏鲁豫皖四省交界处。泗县与沿海相连,背靠中原,与江苏徐州、宿迁接壤,是安徽的东北门户。

    自6月26日本轮疫情爆发以来,截至目前,苏州市泗县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3例,无症状感染者227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