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生酒后上岗与患者冲突 医院通报后续是这样处理的

    酒后上岗与患者冲突的相关视频,在网上引起争议,因为人人都是想要知道该医生为何会酒后上岗?难道不知道是自己上班时间吗?目前针对此事,医院通报正式来了。

    与患者发生冲突
    与患者发生冲突

    根据资料显示:6月30日下午时间段,胃镜室袁峰酒后上岗,发生纠纷事件,严重违反规定。该事件造成一定的恶劣影响,随后院党委高度重视,给袁峰予以立即停止工作写深刻检查,停止工作期间,取消工资、本月绩效和一切待遇。

    同时建议有关部门行政记过处分;按照魏县中医医院员工细则规定顶格处罚2000元;上挂一级处理,主任负连带责任,挂职处理;全院通报,本年度内不准评优评先,不能晋级晋升。所以酒后上岗还与患者发生冲突,对你以及患者来说,影响都是很大,如今被通报处理,也是咎由自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