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生酒后上岗与患者冲突医院通报 酒后乱性殴打患者!

    近日,网传河北邯郸魏县中医院一名医生酒后上岗并殴打患者,引发网友热议。医生酒后上岗与患者冲突,这是怎么回事?为何医院酒后还能上岗?如今,医院通报来了,下面来看看。

    医生
    医生

    7月1日,魏县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称:6月30日,胃镜室袁峰酒后上岗与患者发生肢体冲突,情节恶劣严重。经医院研究决定,给袁峰予以立即停止工作写深刻检查,并且在停止工作期间,取消工资、本月绩效和一切待遇,并顶格处罚2000元,主任负连带责任挂职处理,本年度内不准评优评先,不能晋级晋升,后续将情况报纪委、监委和警方进一步处理。

    医院还表示,诚恳接受各新闻媒体和广大群众网友监督和批评指正。对于该事件将对当事人依法依规作出严肃处理,同时也对受害人深感歉意。下一步,医院将以此为戒,开展全院专项整治活动,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为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