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绑定银行卡怎样操作 可以绑几张银行卡

    现在我们的支付方式基本上都是移动支付,想要使用移动支付需要把自己名下的银行卡绑定到支付软件上面。现在比较常用的支付软件是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那么,下面看下支付宝绑定银行卡怎样操作?

    支付宝绑定银行卡流程是: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进入后点击“银行卡”;接着点击右上角的加号;填写需要绑定的银行卡号后点击下一步。如果支付宝没有实名认证,需要先实名认证才可以绑定银行卡;填写银行卡信息,填好后点击下一步;填写收到的验证码后点击下一步,即可绑定成功

    目前,同一个支付宝账户绑定(签约)快捷支付(含卡通),最多可以绑定18张银行卡,这18张银行卡都必须签约支付宝的快捷支付。而同一张银行卡最多可以成功绑定3个支付宝账户。其中,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在同一个支付宝账户里签约快捷支付,只能信用卡和储蓄卡各签一张;1张兴业银行储蓄卡只能在1个支付宝账户签约储蓄卡快捷支付;1张浦发银行信用卡只能在1个支付宝账户签约信用卡快捷支付;1张浦发银行储蓄卡只能在1个支付宝账户签约储蓄卡快捷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