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朋友圈不要再晒这五种照片了 最容易被骗子盯上的照片你发过吗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发朋友圈,特别是发一些最新动态,如果让不怀好意的人看到后,后果很严重。朋友圈不要再晒这五种照片了,最容易被骗子盯上的几张照片!你在朋友发过吗?最后一种尤其要注意了,一起去看看吧。

    朋友圈晒照片
    朋友圈晒照片

    第一,火车票、飞机票、登机牌等票证照片,上面的二维码或条形码都含有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有被窃取个人信息的可能。

    第二,家门钥匙照片,根据一张照片往往就能配出可以开对应锁的钥匙,尤其是结果不复杂的。

    第三,晒位置信息,容易暴露真实的个人住址。

    第四,身份证、护照和驾驶证等证件及车牌的照片,不仅会泄露隐私,还可能被伪造证件或被套牌。

    第五,含有家人,尤其是老人和小孩信息的照片,以免不法分子看到该朋友圈对家里人老人小孩不怀好意,老人和小孩的警惕性较低,被获取具体信息之后,容易被骗、被拐。

    由此可见,在朋友圈晒照片一定要慎重,千万不要再晒以上介绍的几种照片,否则后果很严重,到时不要后悔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