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生1年去图书馆732次被校长致辞 爱学习的精神令人敬佩

    大家都知道,上了大学后,相对来说是比较自由的,有不少人会偷懒学习。然而近日有一名男生1年去图书馆732次被校长致辞,引起极大关注!因为这个次数算下来一天要进图书馆至少两到三次,还是全年无休的情况下,这种爱学习的精神真的很令人敬佩。

    图书馆
    图书馆

    根据了解,在陕西西安理工大学的毕业典礼上,校长的一段致辞引起了大家激烈的讨论,“杨龙欢同学,仅2021年进入图书馆达732次”,一下子就引起了轩然大波。这名男生上了大学后没有偷懒,他每天都十分努力学习,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随后这位学生也做出了回应,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去图书馆,那里的书籍足够多,而且氛围特别好,能很快的静下心来学习。还表示能被写进校长的致辞里很荣幸,也很激动,以后也会记住校长的嘱托,努力学习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