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女子被发现裸身绑树上身亡近两周 嫌犯手机中搜出死者照片

    近日,日本茨城县发生了一起令人感到可怕的事件,一名日本女子被发现裸身绑树上身亡近两周,随后当地警方立即锁定嫌疑人,在嫌犯手机中搜出死者戴手铐照片,令人感到震惊!凶手为何要杀害女子呢?而且还将其绑树上,简直是太疯狂了。

    嫌犯
    嫌犯

    根据当地警方披露,在是森林里发现女子的,当时她全身赤裸被绑在树上,令人感到不寒而栗!经过调查发现,女子死亡已经有近两周时间了。据悉,死者为一名23岁的东京女子。凶手为何要如此残忍对于女子?实在是太无人性了。

    随后,茨城县警方以涉嫌绑架和囚禁的罪名逮捕了一名33岁的男性嫌疑人。警方发现,该嫌疑人房屋距离女性的遗体所在位置不到2公里。此外,警方还在嫌疑人手机中发现了死者戴着手铐的照片。对于这起事件,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