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社保卡丢失如何补办 可以通过公众号完成!

    如今,用户们在领取了社保卡之后,要是发生丢失的情况一定是需要进行挂失补办的,要是不补办将没有办法使用,而且还有可能造成损失。不过网友们知道深圳社保卡丢失如何补办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社保卡丢了必须先去挂失,挂失后1个月内找回可以到挂失窗口恢复使用,如果超过1个月,那就只能重新补办。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社保”可以办理社保卡挂失了,只需三步就能完成。

    关注“深圳社保”微信公众号;选择底部服务菜单“业务办理”→“个人业务办理”→输入社会统一平台注册的个人账户密码登录;选择“社保卡管理”→“社保卡挂失”。

    如果又找到了社保卡,还可以选择取消挂失,同样的流程。除了微信挂失之外,还有银行挂失、电话挂失、自助终端机挂失、网上挂失等方式可以挂失社保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