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娘因上车钱不够拒不上车父亲当场发飙质问男方 处理方式意外

    结婚本来就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是现在彩礼那么高,这让很多年轻人不敢踏入婚姻殿堂。在湖南,新娘因上车钱不够拒不上车,父亲当场发飙质问男方,但处理方式意外,到底是什么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上车钱
    上车钱

    在河南平顶山发生这样一幕,引起网友热议。事发在平顶山某婚礼接亲现场上,因上车礼钱和之前说的金额不一样,新娘父亲当场发脾气,拒绝女儿上婚车。新娘父亲当场指责新郎做的太不厚道了,说好的上车礼钱结果临时变卦。还说再养她三十年。

    据知情人透露,男方表示是红包拿错了。最后新娘坐车到了新郎家,然后补上了礼钱,婚礼顺利完成。对于这一件事,网友也是议论纷纷。认为既然之前说好的,就照常拿多少,要是拿不出来,也该之前谈好。也有人认为老父亲的处理不是很合适,没必要当着大家的面指责女婿,弄得女儿也挺膈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