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两个月社保又要涨钱了惠及五类人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份

    不知不觉2022年已经过去一半了,而现在已经进入7月份,也不知道社保有什么好消息。现在有消息传出,在未来两个月社保又要涨钱了,惠及五类人,快来看看有没有你份吧!下面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社保好消息
    社保好消息

    参保人员注意了!在未来两个月社保又要涨钱了,此次将会惠及五类人。一是在职人员的高温津贴:目前,全国大多数地方的高温津贴或防暑降温费发放时间是6~9月份,四个月的时间。按照工资发放的规率,6月份的工资会于7月份发放,因此7月份的到手工资会更高一些。

    二是独生子女家庭:一直以来,国家对独生子女家庭照顾有加的。根据相关通知,独生子女死亡家庭特别扶助金标准由每人每月450元提高至每人每月590元。独生子女伤残家庭特别扶助金标准由每人每月350元提高至每人每月460元。独生子女死亡的家庭,每人每月领取590元特别扶助金。独生子女伤残的家庭,父母每人领取460元,两个人每月就是920元。

    还有就是提高失业保险金的待遇;低保家庭补助提高;2022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的差额要于7月底前发放到位。可以看到,此次社保涨钱,惠及到五类人了,对此,你是其中一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