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块隔夜冰西瓜致男子小肠坏死!5种隔夜食物超危险要注意了!

    现在已经进入了夏天,又是吃冰镇西瓜的季节了。有时候买了个西瓜太大,吃不完,就会放进冰箱,到了第二天再吃。不过,大家要注意了!因一块隔夜冰西瓜致男子小肠坏死!5种隔夜食物超危险的,赶紧来看一下吧!

    隔夜西瓜能吃吗
    隔夜西瓜能吃吗

    根据报道称,来自湖南的张先生就因为吃了一块隔夜的冰西瓜,结果导致70厘米小肠坏死。简直是太可怕了!所幸的是,手术及时,术后恢复也很好,不久便顺利出院。其实,问题不在西瓜本身,而是冰箱,因为冰箱储存了各种东西,残留了大量细菌。如果西瓜不密封,就放进冰箱,就容易有细菌了,所以,大家要注意了!

    除此之外,还有5种隔夜食物超危险的,最好是不要吃。分别是隔夜海鲜、切片类水果、隔夜豆浆、隔夜的绿叶蔬菜、隔夜溏心蛋。因此,大家一定要切记,不要吃这5种隔夜食物,不然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