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摘星后出京需要隔离吗 明天全市暂停做核酸了吗

    对于中高风险地区来说,会限制人们出行,甚至行程卡上还会有“星号”标记。近日北京疫情防护有了最新的政策,为了方便人们出行,,取消了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那么,北京北京摘星后出京需要隔离吗?此外,明天全市暂停做核酸了吗?

    北京出入规定
    北京出入规定

    根据了解,只要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市民,才会在行程卡上带有星号。如果没有去过,那么市民是可以正常出行,不需要隔离。但是大家注意,有出行计划的,一定提前问好当地的管控政策和措施,配合当地完成管控。

    此外,北京明天全市并没有暂停做核酸的消息。只是北京从7月开始,市民做核酸要开始收费了,具体费用则按照北京市物价规定收取,可咨询医院了解清楚,而且自费核酸需要提前预约。如今疫情反反复复,大家在出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