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银行今天大跌怎么回事?为什么杀跌原因引关注

    6月30日开盘,南京银行大跌,盘中一度触及跌停。截至午间收盘,南京银行跌幅超6%。这一异常走势引发市场的关注。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南京银行怎么了?今天杀跌原因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南京银行今天大跌怎么回事
    南京银行今天大跌

    今日早盘,南京银行跳水触及跌停,现跌6.19%,报10.45元,市值为1077亿元。对此,南京银行方面表示,该行也正密切关注资本市场最新动向,目前其经营一切正常,尚未有进一步信息。有市场人士认为,该行大跌可能与昨日行长辞职公告有关

    财报显示,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南京银行资产总额达1.88万亿元。今年一季度,南京银行的营业收入为122.77亿元,同比增长20.39%;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15亿元,同比增长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