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银行一度触及跌停行长昨日辞任 背后原因是什么

    南京银行是一家由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外资股份及众多个人股份共同组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实行一级法人体制。据最新消息,南京银行一度触及跌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行长昨日辞任了,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南京银行最新消息
    南京银行最新消息

    6月30日早间,南京银行开盘大跌,盘中一度触及跌停,随后跌势逐渐减弱。截至午间休市,南京银行报10.45元/股,跌6.19%,总市值1076.95亿元。南京银行的工作人员回应称,一切以公告为准,目前经营正常。

    6月29日晚间,南京银行公告称,公司董事、行长林静然因工作需要、另有任用,于6月29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辞职报告,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行长、财务负责人以及公司授权代表职务。目前公司行长职责暂由董事长胡升荣代为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