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儿为已故父亲按时交话费被停机 背后真相实在让人心酸

    如果人过世后,家里人为了留个念想,不会说取消电话号码,还要每个月往里面充钱,这样做就不会遭到停机了,真实情况并不是这样的。女儿为已故父亲按时交话费被停机,电信客服是这样说的,原来还有这样一个规定,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手机号停机怎么恢复
    手机号停机怎么恢复

    近日,江西俞女士反映,其父亲是在2020年8月过世的,为了留个念想,她每月按时给父亲的手机号缴费,今年4月份还缴费二百元。但日前发现号码被中国电信关停,每月却仍扣取最低消费。

    俞女士打电话给客服,电信客服称,长期不使用,存在安全隐患。如果60天以上没有正常接打电话,会出现沉默停机,需要进行实名认证,或者保证每两月内使用电话卡进行至少一次通话激活。查询到《江西省涉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电话管理意见(试行)》全文,意见细则中并未发现“60天以上未接打电话”会停机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