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裴秀智新剧安娜引争议 韩国为什么经常抹黑中国?

    由裴秀智主演的韩剧《安娜》正在热播,但电视剧的多处情节引起中国网友十分不满。有网友说,这部电视剧恶意抹黑中国,也有网友说这种情况在韩国很普遍,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来了解下。

    韩剧抹黑中国
    韩剧抹黑中国

    《安娜》这部电视剧只播了两集,其中一处剧情引起争议:安娜被送了一块假表,拿去卖的时候,售货员对她说,四五年前爆过这是假货的大新闻,制造在中国,然后运到瑞士贴牌。于是这一段被网友质疑是在抹黑中国。

    问题来了,这件事情是真的吗?我们经过查询发现,这则新闻并未点名手表是在哪里制造的,只是形容说:这场关于“名牌手表”大骗局,其制造者是一个美籍韩人,叫李某。

    由此我们可以确定,《安娜》的导演存在恶意抹黑中国的行为。很多未看的观众已经打算弃剧了,表示:“不会去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