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抵押小额贷款有哪些 这些通过率比较高

    如今,小额贷款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这不仅可以帮助人们减轻经济压力,而且不需要任何抵押品。只有一部手机和一个良好的信用记录,就可以很容易地借额度。然而,一些在线贷款平台将对申请人有更严格的要求。如果不提前做好准备,只会在征信中增加记录,那么无抵押小额贷款有哪些?

    1、任意花。作为目前为数不多的不查征信口子,任意花仅需借款人能提交身份认证,运营商认证,银行卡绑定等个人基本信息即可办理申请,最高额度10万元,使用期限可分3-12个月。

    2、国美易卡。想要申请国美易卡的借款人,需要满足22-55周岁之间,满半年实名制手机号,芝麻分600以上,有信用卡或公积金的申请条件,虽然会查征信上征信,但门槛并不是很高。

    3、信用飞。近期通过率很不错的信用飞,主要面向的是年满20周岁的非学生用户群体,同时能提交身份认证,人脸识别,手机号认证,淘宝支付宝认证等信息,最高可获得10万元的额度,使用期限可分3-12个月。

    4、微博借钱。老牌信贷产品的微博借钱,需要借款人的年龄在22周岁以上,能提交运营商认证,身份证认证,银行卡认证,工作信息,人脸识别。审核期间全程系统审批,没有回访电话打给本人。

    5、保单借款。该产品面向的用户群体为拥有人寿保险,且能提交身份认证,银行卡绑定,投保人手机号的借款人,申请时不查征信,借款不上征信,利率最低可至5.5%,有额度基本上就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