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小贷可以借钱3000元 这些平台通过率高

    如今伴随着网络贷款市场的管控更加严谨,现阶段许多网上借贷的条件都比较高,放款也更难了,当大伙儿碰到急需花钱的时候,也仍然会根据网络贷款来贷款。那么哪些小贷可以借钱3000元?这些平台通过率高。

    1、口袋花。口袋花是一个非常容易下款的小额贷款,首次借款额度主要在3000元左右,借款期限1-12个月,是一款下款率比较高的贷款口子,只要提交的资料准确无误,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下款3000元非常轻松,当天申请的最快10分钟即可到账。

    2、马上来钱。马上来钱是一款不错的口子,只要个人资质不差就能下款,申请借款的额度一般在50000元内,正常情况下,首次借款会在3000元左右,一般当天申请即可下款。按日计息,一般申请人的资质不同利率也不同,最低利率0.03%。

    3、金童口袋。也是通过率也是比较高的小额贷款口子,贷款额度1000-50000元,期限1-12期,申请时不看征信,因此征信有逾期的朋友也可以申请,最快10分钟放款的到账,是一款可以借款3000元的不错的贷款口子。

    4、蜜柚分期。蜜柚分期首次借款金额一般是3000-5000,周期可分12期,该口子下款也一直比较稳定,申请也是不查征信的,最快1分钟到账,需要的可以去申请试试。

    5、白猫贷。白猫贷是广州市智度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小额极速贷款平台,全程线上贷款,借款额度1000-10000元,可借周期3-12期。只要征信不要太差,逾期次数不多,首次借款3000元还是比较容易的,放款快,额度高、费率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