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价雪糕为什么卖不动了 零售商不敢进货

    夏季的到来,各种各样冰冻的食品受欢迎,其中一定少不了雪糕的身影。市面上不同品牌的雪糕有很多,价格有所差异,那么,高价雪糕为什么卖不动了呢?而且零售商不敢进货,直呼卖不动。

    高价雪糕市场行情
    高价雪糕市场行情

    一行业出现高、中、低档的产品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一支雪糕的话,便宜的三五块钱,贵的十几块,但是大几十的雪糕却在走红之后,目前销量好像没有那么火爆了,具体原因是什么呢?

    高价雪糕卖不动

    如今的雪糕市场,1~2元的产品已经难以寻觅,最少也要3元以上,一些自带网红特质的雪糕,10元已是“良心价”,20元以上是“平平无奇”,还有更贵的雪糕让人吃不起。近几年成长起来的冰淇淋品牌——钟薛高,一出道的零售价就是十几元,被不少网友认为是“雪糕刺客”的典型代表。恒顺醋业、茅台也纷纷推出冰淇淋,售价超50元。

    随着价格越来越贵,雪糕零售商表示,不敢大量进货网红雪糕,称太贵的卖不动。网红雪糕口味总是各不相同,但价格却有同样的特点,一个字:贵。有调查显示,消费者对单个雪糕接受价格基本集中在3至10元之间。现在,网红雪糕开始卖不动了,你有在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