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组合贷款不好贷的原因是什么 其中有这些原因造成

    组合贷款是在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的时候申请用商业贷款不足贷款额的一种贷款方法,很多开发商不愿购房者申请组个贷款,所以大家都想知道,组合贷款不好贷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放款速度慢:由于组合贷款涉及商业银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担保公司等多个机构,办理周期通常需要两三个月,甚至更长;

    2、必须两者同时放款:由于公积金和商业贷款审批部门不同,所以需要两个部门均审批通过才可放款;

    3、利率并不一定比纯商贷低:纯商贷通常可以打8.5折,以后就算基准利率有变化,这样的折扣也不会改变,相反,组合贷中商贷部分上浮却是具有永久属性的;

    4、必须同一家银行:申请组合贷款时,必须在同一家银行办理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而且还要到指定的银行办理,而且需要同时符合商业贷款与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政策要求,否则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标准都会有所上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