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实拍上海暴雨:大雨倾盆白昼如夜 画面太可怕了

    如今是多雨季节,不少地区都经常下暴雨。在6月29日,有网友实拍上海暴雨:大雨倾盆白昼如夜,前一秒天气还很好,可是突然天空很快就变暗了,暴雨立即就来。网友将这一幕曝光在网上后,引起了极大关注!

    实拍上海暴雨
    实拍上海暴雨

    如今这个季节,暴雨说下就下,令到许多市民都没有心理准备。根据了解,上海中北部出现了大面积的糙面云和弧积云,不少市民拍到天空很快就变暗了,暴雨说来就来。原来天气晴朗的,可是仅过了几秒,天空就被黑云压城白昼如夜。

    从网友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到,黑云来袭后,天空立即下起了暴雨。网友纷纷表示,天气变化如此大,实在是太可怕了。卫星云图显示,上海中北部上空出现一大块强对流云团,目前上海雷电、大风、暴雨、冰雹四预警高挂。这也提醒大家,在暴雨天气,尽量不要外出,注意做好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