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疾病的能加入相互宝吗 相互宝怎么加入

    相互宝是支付宝上面的一个保险平台,支付宝用户在参加了相互宝后,如果发生重大疾病的情况下。可以在相互宝上面申请理赔,相互宝审核通过后就会进行理赔。那么,下面看下有疾病的能加入相互宝吗?

    根据相互宝的《健康要求确认》来看,已经生病了也是可以加入相互宝的。只要加入人近两年内没有连续服药超过30天或连续住院15天;加入人没有肿瘤、脑梗死、脑出血、肾功能不全、肝炎、肝硬化、再生障碍性贫血等疾病;目前没有高危妊娠、阴道不规则出血、重度宫颈炎等症状,那么生病了是可以加入相互宝的。如果遇到自己不确定的疾病,可以致电95188-9咨询。

    目前,相互宝的加入流程是:在支付宝主页面点击"我的",然后点击进入"相互宝",或者在主页搜索框直接搜索相互宝;点击要加入的计划,进行健康要求确认,阅读相关条款文件后,签约加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