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信用卡怎么提额 三大方法供你选择

    如今,信用卡相信大家都有使用,其中中信信用卡深受人们喜爱,中信的信用卡很难提额了,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现在使用两次临时,不会再提固定了。可见中信的卡越来越难养了,那么中信信用卡怎么提额呢?

    1、资产提额

    最常见的资产提额,难度大,成功指数高。难是难在,持卡人需要有一定的资产,比如你在中信有一定资产,存款或理财什么的,申卡都比较简单,后续提额也会优先。只要你的资产足够多,额度百万没问题。

    2、刷卡提额

    大部分卡友都知道的提额方法,一般用卡情况良好的,每年都会有一次提额机会,每次提额的幅度一般在30-50%。怎么刷?也是老生常谈了,小额多刷,消费商户多元化,偶尔分期等,重复这几点坚持刷。银行就不定期给你提额啦。

    3、曲线提额

    曲线也是用得比较多的一个方法,一般曲线都是申请新卡来曲线,申二卡的话,有下面几个可能:首卡审核,银行可能低估了综合资质,二次评估的时候正常,于是额度就给高一些。也可能是持卡人的资质有所提高,在申二卡的时候就能对应更高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