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移民惨案已有51人遇难 细节曝光被活活闷死酿成悲剧

    当地时间6月27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发生一起非法移民死亡事件引发关注。截止目前,美国移民惨案已有51人遇难,细节曝光被活活闷死酿成悲剧,下面进来了解下。

    美国移民惨案51人遇难
    美国移民惨案51人遇难

    据报道,墨西哥外交部北美区负责人阿尔瓦雷斯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死者中22人来自墨西哥,7人来自危地马拉,2人来自洪都拉斯,其余人员国籍尚待确认。其中,46名遇难者死于一辆18轮拖车车厢内,另有5人在医院去世。16名幸存者被送往医院救治,包括有4名未成年人。

    据了解,涉事车辆被发现时,车厢里挤有近100人。由于当天气温达38摄氏度,且车厢里没有水和空调,最终造成数十人因中暑、窒息而亡。目前,包括拖车司机在内的3人已被警方拘留,案件正侦办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