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怎么被拒绝了 失败原因有这些

    众所周知,信用卡分期是银行最喜欢的业务,毕竟,分期费用也是银行的利润来源之一。如果持卡人经常办理这项业务,这也有利于提高信用卡金额。因此,信用卡分期对双方都有好处,但许多信用卡朋友在选择分期时被银行拒绝,那么信用卡分期怎么被拒绝了?

    1、超出分期次数。信用卡分期并不是随时随地都能申请的,每个银行对信用卡分期的申请次数是有不同限制的。有的银行是按账单日内允许的申请次数的形式进行限制,而有的则是用相邻两次一定时间间隔内不能再申请的方式限制。如果用户申请次数超过限制,或不满足条件,那么肯定是无法办理分期的。

    2、没有在规定时间内申请。一般来说,分期的申请时间要在当期账单日的次日至最后还款日期间,超过这个时间段申请分期是无法通过的。所以,如果持卡人是在这以外的时间提交分期申请的话,就很容易被拒绝。

    3、有逾期等不良记录。银行邀请分期和持卡人主动申请分期是不同的。申请分期说明当前持卡人存在还款能力异常的可能性,出于资金安全考虑,银行对于持卡人的审核会更加严格,只要稍不满足条件,就会被拒绝。所以,当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时出现逾期或信用卡套现等违规行为,那么银行就会拒绝用户的分期申请。

    4、有信用卡套现嫌疑。有些持卡人未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比如说经常一次性将信用卡刷爆、经常在固定POS机刷卡消费、经常在非正常营业时间刷卡等,就很容易被银行怀疑有套现嫌疑,从而导致分期申请被拒绝。因此,大家若想成功申请分期,那么在使用信用卡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