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款app借钱容易而且可以分期 这些产品比较好下款

    如今,很多个人信用贷款平台对借款人要求都比较高的,所以出现被拒的用户非常多,主要是综合资质不过关,那么哪款app借钱容易而且可以分期呢,下面一起来看推荐。

    1、今日头条-放心借

    想要申请该贷款口子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周岁以上,有实名制手机号,能够提交身份证、联系人、银行卡、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下款金额最高不会超过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

    2、顺风金融-经营贷

    该贷款口子主要是针对持有营业执照的商户人群,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9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营业执照、银行卡、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下款额度最高是5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36期,日利率低至0.035%。

    3、分期乐

    分期乐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审核通过后最快可以在当天放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

    4、榕树贷款

    榕树贷款虽然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是20万元,但实际下款额度是在8000-10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最长是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联系人、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资料。

    5、保单借款

    只要是购买了中国人寿保险的用户,能够提交身份证、银行卡、手机运营商、保单账号密码等资料的用户就能申请保单借款。下款额度主要是根据大家购买的保单金额和时长来决定的,使用期限是6-2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