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很差急需三万怎么办 这些方法或许有用

    在这个经济压力大的时代下生活,很多人都没备用资金作为应急用的,能够维持日常生活开销就好了,但有时候总有急用钱时刻,那么征信很差急需三万怎么办,下面一起来了解。

    1、尝试申请小额贷款。对于一些持牌机构推出的小额贷款公司,申请门槛通常不高,并且可以通过手机操作,既方便又快捷,申请成功后,放款速度也很快,如果申请人的征信很差,其实也不必过于担心,因为有一些小额贷款,主要就是为有逾期记录的用户而准备的。

    2、网络平台借钱。现在很流行网贷,但目前还有大部分网贷是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的,因此,在个人征信不好的情况下,完全可以选择这种类型的网络贷款平台,它不管个人征信好与不好,只要提供资料得到网贷平台认可,即可轻松拿到借款。

    3、抵押贷款。在个人征信不好的前提下,可以找一些对负债率要求没那么高的商业银行或是小贷公司,申请抵押贷款,急需3万块钱,这个额度不算高,如果手里有价值比较高的抵押物,还是有银行愿意通过申请放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