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地产将会迎来新的一轮洗牌 近两年楼市或许超出我们的想象

    从1998年改革以来,我国的房地产一直都处于只涨不跌的状况。实话说,现在年轻人如果没有长辈的支持,全凭自己实力买房的可能性很小。据消息,房地产将会迎来新的一轮洗牌,近两年楼市或许超出我们的想象,为何这样说?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房地产最新消息
    房地产最新消息

    中指研究院公开数据显示4座一线城市购房门槛平均为617万、613万、580万、359万;4座二线城市平均购房门槛超过300万,5座城市购房门槛在200-300万。由此可见,想要买房似乎比登天还难。市面上绝大部分购房人群都是选择银行按揭贷款,以当前的利率计算,贷款100万,30年的利息绝对超过100万,让众多想要买房的人感觉到有心无力啊!

    随着楼市失去了“投资”的理念后,当下围观的人群变得越来越多,不着急出手,成为了众多人群的共识,坚信地认为,只要大家不买房,2022年的房价肯定会迎来“贬值潮”。2021年开始推行集中供地新规后,体现出不一样的状态,第1次供地整体成交数据还算是非常的可观;第2次集中供地却迎来惨淡的收场;第3次的土拍同样是不理想的。进入到2021年下半年,购房的主力主要围绕着刚需以及置换,当前房地产市场已经失去了投资者的支撑,单凭刚需购房者是无法支撑整个房地产市场。

    如今的购房者主要都是处理着真正的需求所致“还住不炒”已经深入到每一个老百姓心中,财大气粗的房地产企业都扛不住了,为了回笼资金,没有什么事情做不出来的。虽然有部分城市出台“限跌令”,但是房地产企业选择送精装修、送家私电器、送车位、返还首付的情况来获取更大的资金回笼。2022年房地产市场整体的房价还是处于较为弱势的状态,还想出现2020年以及2021上半年那种局面几乎不可能了,更多都会延续2020年下半年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