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发生客货车相撞事故致5死 现场画面曝光太恐怖了

    我们偶尔会在新闻上看到大巴车出事故,都觉得太可怕了。据最新消息称,重庆发生客货车相撞事故致5死,现场画面曝光太恐怖了,目前情况怎么样?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客车和货车相撞事故
    客车和货车相撞事故

    从重庆警方获悉,28日10时许,一辆由重庆市合川区狮滩镇开往重庆城区的班线车,在途经合川境内一弯道路段时与一辆货车相撞。该班线车核载39人,实载17人。目前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12人受伤,伤员均已送到医院,相关部门已到现场处置。

    根据车祸现场视频显示,一辆大巴车横在路边,左侧车身受损严重,车窗玻璃绝大部分被撞碎。在大巴车左侧,有一辆侧翻的货车。经初步调查,该事故系货车弯道会车操作不当所致。目前,肇事驾驶员已被依法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