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起国内油价下调 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2.5元

    油价的涨跌是不少车主们都在关注的问题,因为油价上涨的话意味着出行成本会增加。又到了油价调整的时期,有消息称,明起国内油价下调,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2.5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油价下调多少
    油价下调多少

    在上一次调价后,国内部分地区的95号汽油已经进入“10元时代”,油价网数据显示,目前广东、广西、四川、云南等地95号汽油每升价格在10元以上。据国家发改委消息,自2022年6月2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320元、310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据悉,本次调价是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的第12次调整,也是年内第二次下调,上一次下调发生在4月15日24时。折合升价,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95号汽油、0号柴油分别下调0.25元、0.27元和0.26元。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调价落实后,短期消费者用油成本下降。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2.5元。成品油零售企业可在不超过最高零售价格的前提下,自主制定具体零售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