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网评比特币:黄粱一梦庞氏骗局 你还敢买吗?

    过去一段时间,比特币投资者损失非常惨重,比特币价格从巅峰时的6万多美元,跌至如今的2.1万美元(日前一度跌至1.8万美元)。比特币不断暴跌,人民网评比特币:黄粱一梦庞氏骗局。

    比特币
    比特币

    人民网发布文章表示,虚拟货币正在成为人类史上最大的庞氏骗局,为了让这一骗局维系下去,币圈想方设法为其披上各种各样的外衣。

    在全球富豪榜前100名中,至少有90位富豪不看好比特币,有些富豪甚至直言比特币就是骗局。沃伦·巴菲特公开称“比特币是老鼠药,一定要远离”。而他的老搭档查理·芒格更是直言投资比特币是一件“邪恶且愚蠢”的事情。

    我国早就禁止炒加密货币,并且多次提示投资加密货币有巨大风险。2021年,国家严厉禁止各类虚拟货币“挖矿”和交易行为,我国对打击虚拟货币的态度是一贯而坚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