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故意推倒摩托车主损失近万元 是坏人变老了

    我们常说要尊老爱幼,但有的老人实在让人无法尊敬。近日,上海一位老人故意推倒摩托车,导致车主损失近万元。据悉,老人在附近一带已经是惯犯,屡屡破坏他人财物,居民苦不堪言。

    老人故意推到摩托车
    老人故意推到摩托车

    6月27日,上海一段监控视频显示,停在单元楼门口的一辆摩托车被一名行动不便的老人故意推倒。车主说,这辆车的价格在6万元左右。车上多处划痕,后视镜和挡风玻璃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经认定,损失7000多元。年轻人发现老人参与其中。对方虽然口齿不清,但也不否认车是自己推倒的,态度非常强硬。

    之后,青年分别向居委会和警方报了案,但得到的答复是,对方很难直接赔偿。车主得知老人多次破坏他人财物,居民苦不堪言,此事无法解决。

    有网友建议车主自认倒霉后要多加注意,也有网友表示不要忍气吞声。车主称,得知老人虽然独居,但其实有监护人。他将尝试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利,不仅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整栋大楼和附近的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