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于欠款的新规来了!老赖再也不能当大爷了 欠钱的人请注意

    在如今这个时代,欠钱不还这种情况非常普遍,有些人明明有钱,但就是不愿意还钱,这种人被债权人称之为“大爷”,债权人苦苦哀求他们还钱。关于欠款的新规来了!老赖再也不能当大爷了,欠钱的人请注意。

    欠债不还
    欠债不还

    自从5月1日起,国家针对欠债不还执行难的情况出台了相关规定,我们现在的欠债很多人都会选择走法律程序拍卖欠债人名下房产等。债权人可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财产令,法院拍卖欠债人的资产用于还债。

    法院有很多方法对付老赖,除了拍卖老赖的资产,还有这些方法:一是现在法院不会给老赖留有自住房产用于生活了;二是子女名下的房产车辆等也将纳入执法范围之内;三是子女也将被限制读私立学校,并且配偶的存款也将纳入到执行范围之内;四是老赖的工资和养老金也会被划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