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于欠款的新规来了!老赖再也不能当大爷了 全家都可能受牵连

    相信很多人都有关注新闻,都会看到欠钱不还的情况,明明有钱就是拒绝不还钱,最终成为老赖。最新消息,关于欠款的新规来了!老赖再也不能当大爷了,全家都可能会受到牵连,具体内容一起去看看吧。

    老赖不还钱怎么办
    老赖不还钱怎么办

    自从今年的5月1日起,国家针对欠债不还执行难的情况出台了相关规定,我们现在的欠债很多人都会选择走法律程序拍卖欠债人名下的房产。虽说债主银行卡没钱,但有一定的固定资产,法院可以针对借款人的诉求对欠债人的房车进行拍卖。如果无法覆盖借款的,将继续扣押其他的资产,直到还清欠款为止。

    对于一些资深的老赖来讲,他们都会将名下的资产全部转移到孩子或妻子名下,甚至以离婚来逃避责任。如今老赖再也不能当大爷了,一是现在法院不会给老赖留有自住房产用于生活了;二是子女名下的房产车辆等也将纳入执法范围之内;三是子女也将被限制读私立学校,并且配偶的存款也将纳入到执行范围之内;四是最重要的是从现在开始就算老赖退休了能领取养老金了,养老金也将用于还债被划扣。